page

Hello?

大家這個夏日有沒有幫自己安排一些暑期出遊計劃呀?

回想一下我以往真的極少會挑夏天出遠門玩耍

就算去旅遊度假也都會安排待在室內的行程

一定要等太陽收斂一點的時間才敢走出戶外哈哈XDDD

除了我本身對高溫沒有抵抗力,溫度一高會立刻變虛弱之外 ((是吸血鬼體質嗎...

還有一個關鍵原因就在於我實在太怕曬黑+曬出難纏的小斑點啦(抖)

p8

老實說,如果撇除了高溫和曬黑風險

夏天充滿活力的感覺也是挺誘惑我的啦XD

((問題就在高溫大太陽和夏天根本就是一夥的啊,哪可能撇除...

IMG_9328IMG_9321

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條很適合夏日使用的Swissvita瑞士薇佳-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 ?

裡面的主成份有:

AC-11 貓爪藤萃取物、乙基維他命C、LS 9808 植物萃取物

可針對肌膚活化、修護

淡化黑色素、加強局部淨白

並且淨化還原黑色素

IMG_9318

鋁管式的包裝設計滿特別的

小小一條很像藥膏的包裝(笑)

IMG_9320IMG_9325

質地是淡淡乳白色的乳液狀~

IMG_9326IMG_9327

質地是我喜歡的清爽質感

在手背上推勻的時候就有感覺到這條淡斑精華的吸收度很棒

用指腹輕推一下就吸收滲透了~

肌膚表面很清爽沒有黏膩殘留感?

SAM_9513-horz

我個人是早晚都有擦,使用程序在清潔後

先擦一層化妝水再接著使用這條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~

每次用的量不需要太多

我會先全臉使用一次

搭配按摩手法把精華推開到吸收

((不得不說這精華真的超好吸收的耶,推沒兩下就滲透了(讚)

SAM_9515-horz

接著在針對需加強的暗沉部位做二次加強

一樣輕輕的抹上搭配按摩就可以囉~

SAM_9518

先不提淡斑成效,使用後臉上清爽溫和的微保濕觸感讓我滿驚喜的耶!

因為通常美白類產品會偏乾,而且還會帶有刺激感

不過Swissvita瑞士薇佳-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倒是沒有出現這類困擾?

之所以會推薦大家夏天用這條

就是因為它真的沒有多餘負擔感用起來很舒服啦18_1121sj.jpg

SAM_9511

我本身最困擾的還不是斑點,而是前陣子一直冒痘的色素沉澱

所以收到這條之後我養成早晚洗臉後都會擦一下的習慣

看能不能加速搞定我臉上的新舊小痘疤

沒想到結果還頗不錯的耶!!

雖然還沒有徹底消失

還看得到一點痘疤的痕跡

但真的明顯有在變淡35_1121sj.jpg

SAM_9525

而且整臉的明亮度感覺也有提昇呢!

SAM_9520

我用光第一條之後才想到還沒拍照

只好又跑去樓下屈臣氏採購補貨哈哈XDD

開啟第二條,繼續我的夏日白皙淨計劃囉 ?

DSC04703-horzDSC04696-horz

個人覺得這支Swissvita瑞士薇佳-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的單價不算太高

以CP值來考量算是滿值得花下去的小投資啦!

DSC04687

推薦給想要變美又不想花大錢作醫美除斑淡疤的女孩們

當然速度沒辦法做到立即消除

需要一段時間勤奮使用才能感覺出差異((同時也要維持防曬好習慣

但是也是個溫和不刺激的方式囉!

有興趣可以上薇佳的粉絲團參考一下喔 ?

Swissvita 瑞士薇佳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issvita?fref=ts

體驗請洽:http://goo.gl/dijs0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1B18F138B18E87B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wom3vz35y 的頭像
cwom3vz35y

生活知識小百?

cwom3vz3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